这饭能吃吗

把爱留给自己。

养父

前软后毒商业巨佬宰X佣兵也


年龄差七岁/中也15  太宰8岁


不喜欢退出,拒撕哦~


【那是恶魔的低语.】


“滚起来啊小鬼,只有死人才听不到呼喊声吧。”


火红色头发的少年恶劣的说,细白的手上飞快的转动着一把银色的蝴蝶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亮又冰冷。

“唔…呕……咳咳!咳咳……”


小孩子咳嗽的声音越来越重,听到好像要把内脏都咳出来一样。


“我救了你,你爸妈都死了。所以以后我来养你,叫声爸爸来听听?不叫现在就宰了你哦。”


他居高临下地坐在一块儿,巨大的岩石上冰冷的注视着脏脏的小孩。


“父,父亲……?”


似乎是背着莫名其妙的一切搞得有些反应不过来,年仅八岁稚嫩又单纯的孩童晕乎乎的喊出了父亲,他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便又昏倒在地。


“父亲吗…?嗤……”


他跳下石块,粗暴的抱起少年便走回营地。


“中,这是谁?”


一位金发碧眼的国外青年赤裸着上身,穿着一条迷彩裤向他走来。


“我儿子,有事?”


被叫做中的男孩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又转身停下。


“兰特·非斯,请你牵好你们B小组的狗。尤其是卡尼亚,如果他敢动这小鬼一下我让你们都死个干净。”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兰特一人苦笑。

中的全名是中原中也,是一位日本人,年仅15岁,加入组织『夜茑』佣兵团A组三年,特级佣兵,实力强悍。


最标志性的特点就是一头红发,还有喜怒无常的心情以及美的不像人类的脸。


虽然总有人悄咪咪的说,还有他永远长不高的身高。

他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也是让人最头疼的地方,就是在这个团里说出的话都是言出必行。就像刚才他说会让B组死个干净,那就一个都不会放过。


卡尼亚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他玩死过不少的童男童女,但是没有人制裁过他,或许暗下有吧。


“唔……父亲?母亲?有人吗!你们在哪!”


小孩子稚嫩的声音吵醒了床边一颗火红的头颅,中原中也极不耐烦的抬起头,抬手便是一巴掌。


“闭上你的嘴,小鬼。你很吵,你知道吗?我再强调一遍你爹妈都死了,以后我是你的父亲。你以后完全按照我的生活习惯来,现在告诉我名字。”


小孩被打的捂着脸,听到这段话吓的梗咽着断断续续的说出名字。


“太…太宰……太宰…治……呜…”


“闭嘴小鬼,吵死了。既然醒了,就代表可以开始了吧。”


太宰穿上新衣服,被拉了出去,那是一个巨型的环形跑道,一圈有一公里。


“跑完二十圈,爬也给我爬完明白吗?”


说完他便退到一边,一脚把太宰踢到跑道上。


“呜……我不要…会……会死的…呜……”


少年似乎是有点不耐烦了,银刀直直的擦着太宰的侧脸飞过。


小孩僵硬的迈开腿,眼泪顺着脸庞滚下,还没跑完半圈,他就不行了,太宰想回头看,回应他的是一把小巧的银刀,求生的本能让他加快速度,脑子快要炸了。


喉咙张开呼吸时痛的就像要死了,但他必须爬也要爬完,他的养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


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这也是他的最后一圈,手掌已经血淋淋的了,他不记得自己吐了多少回,只知道马上就有水喝了,他爬了一圈又一圈,软软的手掌,胳膊肘还有膝盖已经血肉混作一团了,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很好,你做的不错。可以休息了,你的伤我保证你醒来就好,之后的日子也是同样,这只是最基本的训练。”


中也把他抱起,心情好像不错,语调止不住的上扬。

太宰昏死在他略带红酒香的怀抱里,在昏倒前他是真心的认为——这个人一定是魔鬼。


『壹·养父』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