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饭能吃吗

把爱留给自己。

依赖症【哈德】

纯幻想行为,假设马尔福家两个孩子,德拉科是兄长,无原型弟名卢拉尔·马尔福,依然被分到了蛇院,和哈利一起。
雷❗❗:哈利切开黑重生设定(当时最遗憾的事就是打败了伏地魔后小龙却死了),德拉科是冷淡系美人,不说话不笑,只有和哈利在一起才会有正常人的感觉。有严重的依赖症,潜意识依赖哈利。
——————————————————
今天是十七号,德拉科·马尔福入学的日子。很显然这位小先生很可怜,肉眼可见的不受宠。相比起弟弟身边一众的仆从和唯一一个家庭小精灵,他显得有些冷清,一个行李箱,一条被他救起来的野蛇,和一根他花了十三年积蓄买来的在他眼里算是上好的山楂木魔杖。

当然,这根本不能和他弟弟那根相比。

他习惯了一个人,也没什么影响,只不过等会儿上车的时候没有人陪他坐一起倒显得有些尴尬。他长唉一口气,打算到车上再说。

或许他这一学期都会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玩伴了,他在心里默默叹气,直到一个黑色卷发宝石绿眼瞳的男孩坐在他旁边。

“嗨,你好,介意我坐在这儿吗?我看你也是一个人,我也是一个人。”

哈利·波特露出一个完美无缺的笑容,仿佛能从里面看见他的真心和友好似的。

“可以,请坐吧,没关系。”他有些累了,揉了揉太阳穴,带上还没有分出什么颜色的巫师帽,压住那一头显眼的金发,他的头发低低的垂下来,有了几分他该有的气质,安静又沉稳。

“奥,你看起来不太舒服,我的朋友,有需要的话请叫我的名字,我叫哈利·波特。”

德拉科抬起头用细长的眼眸盯着他,像是审视一个人一样,灰蓝色的眼眸在蒙上灰尘的狭隘空间里变成了唯一流动的颜色,蓝的让人想去触摸。

“德拉科·马尔福。”

他兴致不高,似乎真的很累,眼底的大片青黑色显得脆弱极了,而且德拉科又瘦又白,在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里面属于单薄的那一型,简直比上辈子他死的时候还要脆弱,跟上辈子刚见到的场面截然不同,没有了往日的傲气和骄傲,反倒是褪去一身傲骨,像只受了伤被人抛弃的猫一样,需要一个主人好好的爱抚和陪伴。

现在他来了。

到达学院后等待他们的就是分院帽,哈利·波特是第三个,分院帽是万能的,甚至可以看到一个人的过去,当他靠近的时候分院帽只看了他一眼就一锤定音:“这孩子是最纯正的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的学员们爆发出欢天喜地的叫声,恭迎着这位传奇的人物加入到他们里,那个瘦弱的德拉科排在第七个,他一直戴着帽子,从未放下过,眼底的青黑越发严重。

“嗯……奇怪,着实奇怪。”分院帽闭上眼睛思考,似乎真的很难决定。

“这孩子居然什么都是最平均的水平,很显然这位小先生哪个学院都不愿意去,这可叫人如何是好?难啊,着实是难……”分院帽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最后在所有学员和新生的注视下,德拉科·马尔福,看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用着沙哑的声音选择了斯莱特林。

然后他重重的摔倒在地,波特比谁都手急眼快,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去扶起了他,好在没有太大影响,分院帽之礼继续进行。

“我需要好好问问,为什么这孩子已经两天没有进食了,甚至连一点儿水都没有喝!”波比·庞弗雷夫人皮笑肉不笑,她并不知道这孩子叫做德拉科·马尔福,哪怕她知道一丁点儿都不会这么问的。

卢修斯·马尔福是个很重权势和天赋的人,自从德拉科出生以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天赋时他就毫不犹豫的在再了一个弟弟,那孩子很优秀,不过有点儿小胖,只有他知道,卢修斯是把他弟弟当做黑魔王来培养的。

“卢修斯·马尔福那个脸长的像臭皮鞋活该被马踢的老东西,他已经残废到连儿子都不会养了吗?!天呐,这真让人心寒!”庞弗雷夫人愤怒的大喊。

“我拿了些食物回来,先把他扶起来吧。”斯内普教授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床旁边,把哈利吓了一大跳。

“斯内普教授,我可以申请照顾同一时间入学同为新生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吗?”哈利现在没有他高,只能抬着头仰视,绿色的眼睛和学院服显得特别融洽。

“当然可以,邓布利多把你们分在了一个宿舍,你以后可要好好照顾你的舍友。”斯内普说话还像上辈子一样,不过这让哈利倒有些鼻头一酸,想起了魔法石那段时间对斯内普的误会。

“他需要多补充营养了,并且有一件很严重的事物需要跟你们说。”庞弗雷夫人坐直了,清了清嗓子:“这孩子在接下来一个学期内都不能碰和体育有关的任何一项运动,我不知道他的骨头是怎么碎掉的,但是我能治好。”

哈利·波特流露出心疼的表情,看着床上虚弱的少年,此刻他是有多么希望那头金发能像上辈子一样齐齐的梳到后边,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安静的垂落在脸上。

等到德拉科终于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8:20的事了,哈利几乎一夜没睡守着他,最后终于扛不住趴在了床上,莫约睡了三个小时,又起来了。

“早上好,德拉科。”

摘下眼镜的他头发还有点乱,让人不自觉地想到某种温暖的大型毛绒犬类动物。

“看起来你一夜没合眼,但能不能在你睡之前告诉一下我——”他的眼眸有些低垂,散发着意味不明的光。

“为什么我裤子松动了,而且我的上衣扣子也被解开了,最主要的是为什么我的内裤也换了?”

他抬起头冷冷地注视着哈利,灰蓝色的眼眸瞬间蒙上一层霜,凶恶的几乎能把人吞下去,这根本不是一个少年该有的眼神,更像是在野外摸爬滚打的野兽。

四处充满了危机感。

“呃,我的朋友,我担心你昏倒后穿的衣服太过闷热,所以帮你解开了几颗扣子,顺便帮你换了个衣服清爽一点。”

他义正言辞的解释着,仿佛在说一件伟大的事情,德拉科听得几乎想要冷笑一声,事实上他也笑了,他的声音不是很软,冷冰冰的,带着一股霜雪的味道,丝毫没有一丝跟上辈子相像的地方,或许有,比如那双灰蓝色的眼眸,金色的头发。

“回宿舍睡吧,笔记我会做好给你送过来的,午饭我也会帮你打回去的。”他抬头看着天花板的吊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哦,谢谢你,那我得先跟斯内普教授请个假。”

他扶起病床上的马尔福,不露声色地摸了一下对方的腰臀,收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他承认,他就是个流氓,讲实话,谁不馋德拉科身子谁太监。

在回到宿舍的路上他不经意的和德拉科题起了他的弟弟。

“嘿,听说你有个弟弟?”哈利笑着问他。
德拉科·马尔福乜了他一眼,声音冷淡的回话:“卢拉尔·马尔福,昨天在第38位被分到斯莱特林,很多人对他有兴趣,但不包括对于我这个哥哥——”

哈利没忍住嘴欠了一句:“你收集情报的速度可真快。”

回答他的是一声冷哼,此刻的哈利就像个调皮的小男孩一样,特别喜欢抓女孩子的头发,不过这位就是主抓的可不是女孩子的,而是一位名叫德拉科·马尔福的小先生的,还是个冷美人的那种。

“哈利·波特!你个没有脑子的巨怪!!”

对于哈利来言,美好的一天从抓德拉科头发开始。

【依赖症·一】

评论(30)

热度(75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