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饭能吃吗

把爱留给自己。

『不可塑未成品』·一

·ABO世界观

·研究员太宰X失败品中也

·小虐,最后he

·双A,无发情情节,踩雷注意点上面退出。


————————


"哔——"


机器的声音传来,这一声代表着又一个快要完成的成品失败。


"真的是,怎么又是这个情况?都说alpha身强力健头脑发达,我看我迟早在研究室里被逼到秃头啊…"


太宰无奈扶额,生怕自己秃头跟隔壁实验室的系主任一样,有的时候在手术台上都会反光。那效果他从来没敢想过,旁边的电脑桌上摆着厚厚的一本记录,那是从第一次到第一千三百二十九次以来次以来所有的失败记录。


毫无疑问,又是失败。军队简直是异想天开,居然想让他们研究出什么超人种来为自己的国家所用,简直就是比安徒生还会说,结果却把这种任务交给他们来做。


不过太宰又注意到一点,这回军队运回来的实验品是一位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指挥官,精神力极其强大,双s体质,A区的基本都听过这位指挥官的大名,如今军队不打算掩盖他战亡的事实,有许多omega受不了,他有些想笑,这人可是屡战屡胜,堪称所向披靡的中原中也,如果不是那群军队的老东西,生怕他威胁到自己的地位,就玩了些小把戏对人家的机甲做了些手脚,再放出为国家战亡这一个传言,自己将来还不是畅通无阻?


这具肉身是是一千多场实验里来最成功的一具,没有直接崩坏掉,也没有发生皮肤异变或者精神力猛然暴走的事情,已经很接近成功了。到底还差些什么呢?他沉思着,一边向实验台走去,刚要触摸手术台上的结界保护罩时却猛然的炸裂开来,将他弹到一旁的地上,强大的精神力波动,让他感觉到现在此刻并不是个安全的时候。


"所以军队总是贪得无厌,可笑又可怜,妄想超人种终归是不可能的事情,区区一个实验,甚至敢对本将军下杀手,勇气可嘉。"


太宰几秒后凝聚精神力才看清面前的人,他陡然的睁大了瞳孔——这人显然是已经进行了二次进化,他看过中原中也的生前资料和照片,美得堪称俗不可耐,可现在棱角分明的一张脸,薄唇没了以前的肉嘟嘟,平白的添加了一分冰冷又无情的气质,原来的那双眸子已经被蒙上了一层深黑色的油漆,他盯着瞳孔看几次之后终于确认了,里面浮动的确实是代码。他的头发也没了以前的火红,反倒变长了一些,取而代之的是一头夹杂着金黄色余晖般发丝的橘红色头发。身高也堪堪矮他半个头,似乎有一米七五往上的样子。


"我被你改造,但却被你列为失败品,我拥有重新的生命,但现在却要与你们背道而驰,与我所效忠的国家背道而驰。"


他转身,在备用的衣物里挑了几件合身的实验服,套在自己身上不大不小,刚好勾勒出她那幅勾引人的身体,薄唇微抿,连侧脸都流露出一个冷漠的弧度,太宰猛咳两声,将卡在喉间的鲜血吐了出来。


"的确是如此,中也将军,你现在并非人类,也并非超人种,你是出自我手里被改造失败的怪物,谁让你拥有了神智?国家将不允许这样的生物出现,再说了,你还发生了二次进化。"


太宰对眼前的一切适应极快,半分钟的时间便意识到了现在的局面,如此微妙的气氛之中,他居然还能说出这种话,显然是惹了中原中也的不开心,可对方不显露山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太宰觉得无趣,他是个天生的自杀主义者,可他所拥有的能力却让国家逼迫他在这里为一己私心而日夜颠倒的效益,若是让他以真心来说,他并不介意,也不排斥中原中也的出现,他是个彻彻底底的疯子,往前一步是天才,倒退一步是疯子,他显然选择了后者。


如果说中原中也的异变是一次大战的开端,那么他将会十分的感兴趣。


"我可以给予你新的名字和新的身份,你若是想毁灭这个无名的小星球,那就算了吧,我们只是颗附属星的实验室而已,你要是想毁掉国家,我可以为你私用职权提供一件你看得上的机甲,当然前提是你在那之前能活着走出这里,对吧,中原中也,前联邦与虫族大战时凭一己之力,歼灭女皇所有主力的大将军。多好的一个名位啊,可惜我对这些打打杀杀没有兴趣,可你现在不过是一个身无分文,而且在将来的日子里还可能会被宣传追杀的失败品罢了。"


他倚靠在墙上,这种紧张的局面竟被他调侃出三分随意。


"什么意思?"中也这回并不是面无表情,而是面色略微发沉,他站在原地,锐利的双眼的太宰投去去。


"合作。我定时来抽取你身体里的变异基因,你可以得到的则是一个崭新的身份,我将会庇护你在你所行动的日子里的平安,作为同等交换代价的,则是我需要基因时你随叫随到。"


他对已经快要放弃的实验突然打起了兴趣,中原中也的出现让他意识到这个实验将会是多么振奋人心,但这也意味着一场灾难的来临。


"…不许毁约,还有,三天之内无论如何把以前所有的失败品都投放到你安排给我的住址里,而且我希望我的事情你不要多问。"


两人就在糟乱的实验室里签下了这么一条无声无息的绝对会造成一场暴乱的疯狂合同。


『不可塑未成品·条约』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