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饭能吃吗

把爱留给自己。

养父·二

有虐有甜


结局看心情


『我到底该怎么才能得到你的目光?』


这种地狱般的日子持续了很久。


久到让的太宰治甚至忘记了那一头耀眼夺目的红发。


今年似乎是第三年了,他觉得自己在变化,但他并不想承认这些扭曲的,黑暗的面目丑陋的,是自己。


他会在他的父亲面前摆出一幅懦弱的姿态,用最卑劣的手段像小动物一样伏在他的脚边撒娇,他会在他父亲离开后用最狠毒的动作去用银刀刺穿每一个木偶,他会把他当成这里的任何一个人。


他憎恨着这一切,但他又渴望着这一切,他渴望着他那凶残的父亲,又祈祷着属于他的黎明。


“十一岁生日快乐小鬼!今年多高了,应该有一米五了吧?”


中也长得不高,净身高只有一米七,但在这一堆一米八一米九的汉子女王扎堆的地方理他就显得格外的娇小可爱,虽然这里也是他下手最为狠辣。


“嗯,父亲。明天的训练内容是什么?抗压跑?百米攀岩还是?”


太宰睁着眼睛,做出一幅干净的模样,只有他知道自己是心脏透了的。


“明天啊…按照你现在这个训练程度还有进度,现在该教你用枪了。”


他摸着下巴说道。


“我一定可以的,父亲。”太宰说,“别担心。”


“不,我只是觉得相对于你而言,一些暗器更适合你吧,反正今天是你生日,你有自行选择的权利。”


他随便的搬了一张椅子坐下,姿态随意而放纵。


太宰贪恋地注视着他,他的父亲不应该住在这种地方啊……


“一起学吧,我觉得我能行。”他笑着说,“毕竟有父亲陪着我。”


“…也行,但是你要明白,贪多嚼不烂。”


“我明白的,父亲。”


我早就明白了,但我不在意。


然后他拥有了他人生的第一把枪,那是一款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左轮之一的蟒蛇型左轮手枪。


是由1955年生产,采用了标准柯尔特击发系统,片型准星,照门可调整,双动击发,操作平滑可靠。


令人信赖的可靠性,比赛级的射击精度,华丽的表面处理,使“蟒蛇”手枪在刚推出不久就受到民间爱好者的青睐,被称为“柯尔特的凯迪拉克”


蟒蛇的威力足以在近距离击倒一只猛兽。


蛇是恩将仇报的动物啊,我亲爱的父亲。


第一次使用手枪没有经验,从而导致了在射出去的一瞬间,手枪爆发的威力使他的胳膊几乎瞬间失去知觉。


中也给他按摩了一会儿,让他拿上暗器。


那是一枚戒指,上面纹刻着生命之蛇,可以在出手时弹出刀片。


太宰把戒指小心翼翼的戴在手上,珍惜的吻了一下。


“谢谢您,父亲。”


彻底的让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


『养父·贰』


评论(2)

热度(73)